洋蔥黑胡椒烤洋菇那天,聽~錢錢媽媽說.我才知道..原來牛排館的黑糊椒醬是這樣做的....黑胡椒一定要炒過才會辣,那天我用新成屋了平底鍋炒了一些現磨的黑胡椒...另外起油鍋炒香洋蔥丁加水(也可用雞高湯味道更棒)煮約20分...炒好的黑胡椒加上洋蔥高湯酒店經紀煮滾再用太白粉勾芡...就成了黑胡椒醬了...我不愛吃洋菇的..但那天用黑糊椒醬烤..哇!還真是好吃耶!一盒洋菇我還多放兩大九份民宿朵鮮香菇...選鮮香菇一定要注意要選越厚越好....邊要向內捲不要外開..底部要白..那才新鮮...材料..洋菇一盒(忘了多重) 九份民宿 鮮香菇兩朵  洋蔥丁.蒜頭適量 自製黑胡椒醬&大蒜奶油醬適量作法..1.洋菇&香菇洗淨切4辦 2.起油鍋景觀設計加入蒜頭.洋蔥丁炒香在加入1.略炒... 3.加入黑胡椒醬及少許水煮滾後小火到湯汁略收... 4.起鍋,放入找房子耐熱盤烤箱180度烤約10~15分.. **烤好後再加大蒜奶油醬再烤約3分鐘吃時拌開**大蒜奶油醬作法點這室內設計http://tw.myblog.yahoo.com/yuyuling258/articlemid=649&prev=750&next=648&l=f&fid=21配麵包超好吃...麵包沾著醬汁吃..土地買賣好好ㄔㄛ!而且我家老爺要我下次裡面放田螺就像法式田螺..我想一定也不錯....這醬汁做鐵板麵..黑胡椒豬排都不錯ㄔㄛ...這酒店經紀是我用黑胡椒醬做的洋蔥豬排..很簡單..肉片也不用醃..灑點鹽巴平底鍋煎熟盛盤...洋蔥&香菇片炒軟再加入胡椒醬略煮好後直酒店工作接就淋在肉片上...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