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練習中 加 強 練 習 中 孩子的世界很多事總是正在~~加強練習中這過程~~有的是父母和老師一起參予~~有的是保母或阿公阿媽一起參予都好~~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有沒有陪小孩一起你過聖誕節嗎???你過萬聖節嗎???你過seo初一十五嗎????燈燈燈燈~~沒錯~~平常時候~誰管這等事但是~~如果您們家小鬼頭上了幼稚園後~~那情況可就不同了~~除了聖誕節跳舞給你看~~萬聖節扮鬼嚇你之外他們還會配合許多主題~~總能帶給你意外驚喜~~像現在~~有許多活動關鍵字排名如火如荼進行中sedakoo為了體諒袋鼠家長們忙碌工作~~特別製作這篇部落格讓大家瞧瞧小鬼們在搞什麼鬼~~夜深人靜時~~看看孩子後~~再甜甜地去睡覺吧!!學校二樓望出去一片鮮紅翠綠上來走走吧~~包你滿意現在的幼稚園真的不是吳哥窟我在說的~~三天不帶小孩去學校教室~~一轉眼~~我還以為來到別人家菜園你看看~~真是夠新鮮~~夠有趣吧~~創意的激勵來自小孩和魔鬼教頭的努力下次帶小孩來時~~別急著離開~~進來看看他們的環境~~和教頭聊聊天~~聊聊小孩~~聊聊室內裝潢彼此~~聊聊未來~~她很愛和我們打屁的呢~~呵呵!!小孩的成品~我們通常都只看到這樣其實~~過程才是最精采的這個小教室充滿無限活力~~如果我不趕時間~~我總會多停留十分鐘看看他們的畫~~翻翻他們的課本和其他小孩講講五四三面膜~~真的~~很有趣呢!!這個月底有一個重頭戲~~所有的螺絲都已鎖緊所有的劇情都已聯結故事列車~~即將啟程我開始上夜班後比較有時間陪小孩上學~~每次帶恩恩上學都可以看到她們正在為聖誕節準備舞蹈彩排~~她們是很有實力的~~在節能燈具教頭帶領下~~顯得進步更快~~更多接下來~~sedakoo特派員特別拿到這份機密想要一窺近況的冰U別再猶疑了~~趕快跟我扮成大王椰子矗立在園區內一角~~就可以偷偷看到他們精采的彩排了~~我想~~他們為了這次的表演鐵定下了不少苦土地買賣心晚上睡前都要吃~十九銅人~或~鐵豬運功散這是幕後的大魔頭~~啊~~說太快~~是魔鬼教頭~~一句attention~~全部乖乖立正站好~~到學校看他們表演時~~別忘了你的掌聲你給孩子的世界有多廣孩子的心有多廣不要吝嗇陪孩子的時光幫酒店經紀她寫寫聯絡簿吧~~幫她綁頭髮~~幫她洗澡換衣服真的~~這是你們之間最近的橋樑了~~我每天都會陪恩恩背唐詩她背多少~~我就背多少~~如果你還沒體驗一起背唐詩的快感~~沒關係~~sedakoo特別提供戰鬥秘笈~~真是佛心來的~~背一背結婚吧~~她一句你一句讓小孩知道~~你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孩子在長大真的很快或許是我只有一個小孩~我總是不願意錯過她成長的每一個環節有苦~~有喜~~有悲~~有笑其實我們的生活歲月也不很長除了知足外~~還要懂得活在當下和您烤肉食材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