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布盒&手作娘娘幫之母親節交換禮物這次的聚會交換禮物,真的很大勝大勝仗唷事先2個禮拜前,我也不確定能不能過去好在老爺放賣屋我假,所以就出門囉由國王負責領頭(也就是莉卡的老公囉)大家依生肖順序準備抽籤領禮物囉~~~感謝莉卡...把大家的名牌都準備好了由餐飲設備左至右排排站:莉卡老公,文貞,嘉,金蓮姐,莉卡,小路,惠珠姐,琪,QOO,瑩光,me,毛媽,Amy,麗如姐開始抽籤,大家都沒有抽到自己的但是製冰機.....輪到我抽籤時................搞笑了,我竟然抽到我自己所以又重抽一次,抽到QOO做的襪子娃娃我超愛的啦,真的很幸運唷而在洗碗機出門要去麥當勞時,原本不打算做花布盒的我最後還是隨便捉了一塊布,給他撩下去囉也非常的感謝娜妮媽媽幫我剪紙型也教我怎麼製作咖啡機不過粗枝大葉的我,把桌子上弄的都是膠啦好在有帶溼紙巾去,所以問題解決囉在黏蕾絲時,我誤解了意思所以是整片黏死囉但美觀上是冷凍冷藏冰箱有加了不少分數囉這次的玫瑰花樣太大朵了沒有顯現出我想要的感覺但是有了這次學習的經驗非常製作布盒是非常簡單的事唷我總共花了鼎曜餐飲設備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把布盒完成囉不過要放個一整天,布盒上的膠才會乾啦下回如果有時間的話,我真的好想做個方型的布盒囉這樣收納花店也方便啊話說到這裡,我明明有帶相機去可是我忙著做布盒,所以一張照片也沒照到啦索性~~~~從琪家偷康照片,希望別介意唷不過,這關鍵字次的聚會,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娘幫的聚會囉接下來的日子,我就要搬回彰化囉娘娘們~~~~~有時間、機會的話我會回來看你們的唷,網站優化別太想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