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行話說騎腳踏車這個計畫,從好幾個星期前就已定案,但一直拖延.........我總覺得拖延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我,一下幹麻幹麻的,都沒時間去,真是對不起大家,拍謝!!今天終於有空閒時間了,酒店工作但毒舌大人要陪媽媽看電影,所以不能來,蔡惟丞則是來不及來,所以只有我跟小彥彥2個人,真是個美好的 friend time,我們去大佳河濱公園租車,那裡進了好多新車的說,可是呢本人長的.....不高,酒店打工腳踏車真是難挑到一個爆炸,幸好還是有的騎~~呼我喜歡慢慢騎,喜歡那種騎車的舒適感.自在感,又或許欣賞風景之類的,但小彥彥可就不同了!她喜歡快速的騎,那種刺激感,真搞不懂我們這2個個性迥異酒店兼職的人,怎麼會是那種超要好朋友呢?天注定吧!我們看到一個超大的場地,裡面全是狗狗和狗狗的主人,他們看起來好快樂喔!!不過這麼多狗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呢!!因為我們騎的是10號變速車,1小時60元,2澎湖民宿小時100元,這對我來說真是貴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必須要在1個小時內回去,所以這跟我的悠閒性格有了衝突,小彥彥本來就騎很快,對她來說不算什麼,對我來說就有點吃不消了,我跟小彥彥隔好遠好燒烤遠,她停下來等我不知幾次了,真是感謝她阿!!最後因為她像媽媽一樣一直催我,所以我的瘋狂性格爆發啦~~~可是爆發的地點很恐怖,不是腳踏車專用道,而是...................馬路回想起來就覺得我烤肉食材那時真是瘋狂到恐怖,據小彥彥的描述,當時我是這樣的........我瘋似的一直往前衝,連騎在我前面的小彥彥都被我追過,而且不知為啥我還一直往馬路中間騎,真是不要命了我,連後面車子在叭,我都烤肉不知道,幸好我還是很平安的騎回去,可是小彥彥是整個嚇傻了,替我擔心到不行,我也沒辦法阿!!我的瘋狂性格爆發,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控制了,更別說旁人了.....還完車後,我們遇到了藝人溫翠蘋,哇居酒屋哈哈~~只能說我跟小彥彥星運太強了,上次遇到名模陳思璇,這次是藝人溫翠蘋,真是太猛了~~今天的腳踏車行真是好玩,也很開心,那現在就來欣賞照片ㄅ~~開心的比YA,這是還車的時候拍的,ㄎㄎ這是酒肉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小彥彥--------將將將將小彥彥是騎紅白色那台,我是騎藍色那台這是大直橋,跟家人去騎時都會騎上去,但跟小彥彥騎時就不會騎上去這趟腳踏車行很有趣,下次在約多點人去吧!!相褐藻醣膠信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